进化创新是拉动印刷业的目标

         从去年来印刷市场由热转冷,让众多印刷企业及器材设备企业都感受到了很大的不安,有人失去了前进的方向,有人开始怀疑印刷的未来,但其实 不能把印刷市场的凉意全然归结于经济环境的恶化,更不能妄自菲薄、踌躇不前,相反,这种变革恰是中国印刷行业自我进化的绝佳机会。
  
  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印刷企业将发展的重心从过去市场份额的粗暴争夺,转移到打造以及提升自身独特市场竞争优势上。“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是商场兵法的 根本法则。毫无疑问,未来中国印刷行业的主题也将是“进化”,通过进化促成行业的更为深入健康的发展。而这也给印刷解决方案提供商提出了新的课题:在为客 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是否更应成为印刷企业的战友,为其提供升级进化的正能量呢?
  
  新的一年,“创新”仍然是全行业恒久追求的目标,只有不断为中国印刷企业提供满足其独特要求,助力其打造独特竞争优势的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印刷正能量才能薪火相传。


您可能有兴趣的

丝绸布荣誉证书定制

皮革荣誉证书定制

皮革毕业证书定制

培训证,岗位证,学生证定制,资格证书定制/皮革封面

成功案例